貊貘貘

作品存放处.weibo@mister貘

本书是Mister貘独立出版的第3本书,限量1000本。


【全部完售,非常感谢!】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关于本书



这本书是我为美国NBC电视台播出的电视剧HANNIBAL衍生创作的fanbook。历时一年半,全手绘画下剧中有代表性的场景,将其通过立体书的形式展现给大家。全书分为六个独立章节,表现的对象有剧中人物、房屋、食物、尸体、爱、对话等元素。主题是暴力美学,细节却富纤细装饰之美感,全书被孤独、阴谋、渴求的气氛所包围。力图展现本剧主题:艺术、死亡、食物、臆想以及爱。




*  *  *  *  *  *  *  *  *  *  *  *  *  *  *  *  *  *  *  *  * 


《食爱如炽》



 ——爱意如火,焚烧我心  @自然河流 


作者/Mister貘


尺寸/ 215mm X 155mm X 25mm
规格/封面/封底烫印雅黑印刷,6页+精装版


限量/1000本,无编号,2017年10月第一版第一次印刷


Guest: @小pa 非常感谢神仙画画的小pa太太!(详见图8)


*  *  *  *  *  *  *  *  *  *  *  *  *  *  *  *  *  *  *  *  *  *  *  *  *  *  *  *  *  *  *  *



祝大家好胃口!Bon Appetit!

评论(86)

热度(577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